close
8216

關於玩具收藏家的一些術語?

最近我想收集聖鬥士星矢的玩具...在看過所有拍賣及門市的東西後...發現裡面有很多專業術語..我都聽不懂請問各位...收集聖鬥士星矢

在購買前要注意那些?怎樣才算是很難入手的極品呢?還有要購買聖鬥士的玩具..有那些專業術語呢?這些專業術語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呢?那一種的收藏價值高呢?日版四洞是什麼意思呢?對不起..問題比較多..因為真的不懂..但又想收集..卻又不想被騙..謝謝
我不敢說是達人拉...我是狂人..(嘿嘿奸笑中..)我ㄉ聖鬥士聖衣神話全部都買日版的-.-||| 花ㄌ不少摳摳........0.0...1.請問各位...收集聖鬥士星矢

在購買前要注意那些?你去商店買要注意看清楚裡面....你要打開看看面像...電鍍...眼神(是否脫窗)....臉是否有刮傷黑點...還有聖衣是不是沒電度好或是有刮傷...顏色有沒有過分化過界....(一點點沒關係)日版金色貼紙(小熊貼紙).....你有買日版的話可以辯真偽1.你去吹風機...把貼紙吹熱然後用手或是夾子.刀片的背面去輕輕挑起來就可以看到浮水印了

要在熱熱時後就把貼紙壓回去喔阿不然會不黏ㄉ....記住:金色是日版ㄉ...銀色是台灣代理版(咖便宜拉-.-|||)日本長靴貓(小熊貼紙)-----------假的證紙----------1.中間無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