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6

台北市哪有賣小布

我想問關於小布的一些問題~首先

台北市哪裡有賣小布?最好是離信義區近

做捷運一下到的也可以~還有我不是很了解小布的價錢

請問一隻大概多少?小布或小小布都可以喔~我不要網購的網址

我要店面的地址.啊啊

要有店名跟詳細資料喔.喲喲喲喲!就醬~~~!!請大大幫幫我吧!!!!!!!!啊哩嘎斗!!!
哪裡比較便宜-網路(通常預購的會比較便宜)

去實體店家買多半會比網路上貴喔

我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小布價格-1800-20000不等

要看是不是限定的

或是只有特定在某些地區發售的

或是大家都很喜愛的款式然後一下價格就飆漲的。

小小布-價格450-3000多

沒實際研究過

價格沒有大布飆漲的那麼厲害

不過小小布的配件比較少

可能因為太小布好製作的關係吧

服裝上比較少變化。

還是建議你網路上購買

或是論壇上有娃媽販售二手的

或是沒玩過但卻不想繼續收藏的。

實體店面可以去捷運地下街繞繞。

我查到一間台北的乱 太 郎 Toy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