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3

請問板橋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免費可停機車的地方?

最近要坐火車上班

但從家裡出發必須要先騎機車到板橋火車站

我知道火車站旁邊有一間停車場可以停

不過是要付費的

想說因為是停機車不想要另外再付費

請問大大們知道板橋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免費可停機車的地方

而又不會被拖吊的

像文化路上或是中山路上有嗎?有機車格不用收費的位置嗎?最好是有屋簷的地方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被雨淋到

麻煩專業的大大可告訴我嗎?非常感謝了!


目前有一臨時空地

有機車停放

免費也不會被拖吊

但沒有屋簷

也不知道還會空多久。

位置在民權路右轉縣民大道的轉角

供您參考。

一般人都會想找這樣的地方停車

尤其板橋車站四鐵共構

為避免民眾隨意停放

周遭都畫了紅線

騎樓也禁停機車。

依照您的需求

要尋找距離車站 500 公尺以上的地方才有可能

也就是說停車後

要走 8-10 分鐘的路程的距離才有可能。


有喔!!我今天都還有看到

明天打算去停那裏~距離火車站很近了~

板橋火車站地圖,板橋火車站停車場,板橋火車站捷運站,板橋火車站美食,板橋火車站火車時刻表,板橋火車站時刻表,板橋火車站怎麼去,板橋火車站平面圖,板橋火車站地址,板橋火車站附近板橋火車站,板橋火車站附近,機車,地方,免費,民權路,板橋車站,中山路,屋簷,我知道

貨運公司|運送|無照|車禍|行照遺失|停車費|機車托運|

822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1900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