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2

請問北縣有會計課程嗎費用低的

你好我想學會計課程以後可以用在公司的1.請問台北縣在有會計課程嗎2.請問費用有低一些的嗎3.是學校還是甚麼機關才有請大大們跟我講我想學會計找有關會計的工作請大大幫我找有關會計單位---------謝謝喔
景文科技大學有跟政府合作開設會計資訊課程

這梯次已經快上完了

建議您可以打電話到景文科技大學會計系系辦詢問!

我記得費用只需要交四千多元而已!

其餘由政府補助!

另外

想找會計方面的工作

如果只有上課是不足的

建議您也要去考一些會計相關證照

ex:記帳士(這個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