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2

亞錦賽領票問題...

亞錦賽我是用元氣購票系統購買的...因為我朋友都請我幫他用...總共定了5張票...這五張票都是用我得名字去訂票的...那到時候現場領票的時候都是我去領嗎??因為它有說每人限購4張...那到時候他會讓我領嗎??不給我領的話我該怎麼辦??
根據比賽規定

為避免且為了防止黃牛

所以一個人只能買四張 (線上購票、全家門市購票與現場購票都是喔!

)線上購票一筆訂單只能購買單一場次

因為這樣可以簡化購票流程

降低結帳錯誤的機會

使購票更加順暢;另外

若發生因雨延賽等意外狀況

更可加速帳務處理

保障購票者的權益。

在元氣系統上購票

您可選擇現場取票(需收取手續費NTD$60)或是郵寄取票(需收取手續費NTD$50)兩種方式。

您只要選擇「現場取票」

在元氣確認收到您的款項後

系統會主動寄送一封列有訂單編號及領票密碼的付款成功通知信至您的信箱。

請於比賽當天開賽前至領票窗口

憑著訂單編號及領票密碼領取您的票券。

(只要你有訂單編號及領票密碼

售票人員不可能不給你票的啊)。

若您未收到元氣所配發之領票密碼

亦可至「會員中心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