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

淡大進修部(英文係)

我想問的是 它們指考看國 英 數3科 至少要考幾分才能考上?(不含加權)裡面的老師跟日間教學方式有差嗎?夜間課程會和日間不同嗎?有考上夜間的拜託回一下唄~!
To Nn〞:同學您好~我是去年進『淡大公行進學班』的大一生~其實樓上第一位回答的同學是有誤的!

因為從去年開始

淡大進修部學士班新生招生就改為採計七月二日到三日的大學指考成績囉!

所以我才是第一屆淡大用指考成績來審核進學班新生招生的學生喔!

我有幫你算過~去年淡大英文系進學班也是採計國、英、數三科成績

而加權過後~總分必須要達136.8252分才能達正取!

另外加權過後~總分要達47.7450分就可以是達備取~同學~我有幫您看過去年英文系的錄取名單~去年英文系共備取了78名!

結果因為放棄的人太多~所以備取總共遞補三次~到備取第78名才遞補滿~但是呢

今年招生方式又改了~像是我們公行系~還有英文系等系挪出30個名額給申請入學~所以筆試入學只有30名因此~建議你最好還是分數考高一點~國文拿個20分~英文拿個10分~數乙拿20分~這樣加權過後也有70分~比較有機會上英文系~當然考越高越好!

加油唷~如還有有關淡大進學班的問題的話

請用即時通來問我吧~我很樂意幫忙~祝你今年能進淡大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你好阿!我是念淡江電機的淡江只考 妳們是第一界喔之前都是獨立招考要買簡章 報名到淡江考試考 國文 英文 數學如果要用指考申請妳們是第一界沒有資料可以提供參考唷!!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我無名留言給我!!老師跟日間部沒差喔但是還是要看老師可能會請 碩士或博士生 上課!看老老師決定!!夜間課程和日間課程是相同的唷!!所以假日也要上課!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只有4堂課日間部有9堂課所以不足的地方都要到 星期六 星期天上課唷!!

淡大財庫,淡大101,淡大北門,淡大美食,淡大進修部,淡大bbs,淡大轉學考,淡大金雞母,淡大租屋,淡大菁英淡大,英文系,國 英 數,英文,三科成績,公行系~,大學指考,同學,成績,指考

考題|技術學院|轉學|科系|分發|分數|進修|商科|高中|科大|高職|自傳|社會組|統測|補習|畢業|工科|面試|推甄|出路|聯招|獨立招生|保送|未來發展|大學|夜校|自然組|指考|選系|基測|

82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9095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