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9

請各位上過卡內基訓練的大大們分享一下經驗

我跟朋友合資是股東之一

也擔任其中一任主管

但是個性過於直接

喜惡分明

最近很想去上一些改變自己跟溝通能力的訓練課程

其實想要進步的空間很大

但是目前溝通能力是我個人認為最差近也最想改進的一環

然後再去提升其他的能力

有上網查過卡內基的課程ㄌ

但是他分的有點細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

也很想聽聽其他上過課的人的意見跟分享

謝謝!
您好!

我想

您會覺得分得有點細

很難抉擇可能是有幾種課程看起來相近如果以公司主管來說「經理人領導班」是最普遍的您是公司的主管

應該很適合參加「經理人領導班」但是卡內基的講師說過他們通常會建議主管們在上經理人領導班之前最好先上「戴爾卡內基班」(也就是卡內基最基本的課程)因為「人的問題」最難解決先改善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再去學如何做一個稱職的領導人我想是比較洽當的不過我想先提醒您的是您一定要努力去學習、實際運用不然效果會大打折扣卡內基訓練我覺得它是一個只要你 有心 要學習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地方包括增加自信改善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讓人際關係更好有效克服壓力與憂慮 增強領導力學會如何欣賞與正確讚美別人學會懂得感恩有勇氣去感謝最照顧你的人讓自己在眾人面前更放得開在受挫時能更有勇氣去面對積極正向的思考與態度等等可以教給你一個訣竅就是在上課前你就要非常強烈地告訴自己既然已經報名了我要好好把握這堂課讓效果達到最好!

因為課堂上會有一些活動有些人因為放不開就很害羞地做我覺得這樣很可惜總之要有今天就是要豁出去了的心理準備千千萬萬不要怕丟臉這樣效果比較好其他的細部我真心建議您直接打電話過去卡內基訓練的辦公室相信他們會為您做詳細的介紹和建議台北 (02)2356-9678中壢 (03)425-7188台中 (04)2230-8249高雄 (07)330-1580謝謝!

參考資料 卡友
這個月我要去上吉米隆的課!!11/9他很早就不公開講課!他只幫我們公司講課!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去聽看看!!(你可以先去查查吉米隆這個人的背景!)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