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6

鍬形蟲他的問題 唷

如題我想知道1.他喜歡吃什麼東西 (我看其他人知識 回答說千萬不要拿西關和鳳梨...)2.他的天敵3.我是拿差不多跟兩個滑鼠寬度 2.5個滑鼠高度 的一個半透明盒子 (有蓋) 我想知道裡面要怎麼擺 之後有可能換盒子4.他能活幾個月p.s 千萬不要拿網路上的資料直接貼上來 請用心整理 所以我才給 拜託了...
1.他喜歡吃什麼東西 (我看其他人知識 回答說千萬不要拿西關和鳳梨...)答:他比較喜歡吃水果和特製的甲蟲果凍

小型鍬形蟲一天大概要吃四分之ㄧ顆的甲蟲果凍

而中型鍬形蟲一天大概要吃一顆的甲蟲果凍

大型鍬形蟲一天大概要吃一~兩顆的甲蟲果凍

而水果的份量就看你的鍬形蟲喜不喜歡囉!

告訴你還有一些品種會吃蔬菜呢!

◎給牠吃西瓜和鳳梨是沒關係的

只是水份和營養素比較多

適合大型鍬形蟲吃

但也不要吃太多◎2.他的天敵答:螞蟻、細菌、寄生蟲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