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6

★(有關個學校美容美髮科的問題 )... ★

各位大大好 :D 我今年是國3生5月之後要開始申請學校

因為對美容美髮還蠻有興趣的 =)聽很多大大們給的建議 0.0但是不知道要讀哪一間 ??下面問題希望大大們可以幫我解答 .首先我知道的學校 ...莊敬高職稻江護家能仁家商1. 我想知道這3個學校的風評怎麼樣

哪一所學校學的東西比較多比較好

哪一間風評比較好?裡面的學生如何?2. 這3所學校學校的學費是多少?希望可以準確一點

沒有也沒關係 .3. 另外還想問能仁家商是否有髮禁之前聽別人說要簡短髮是真的嗎

還有其他髮禁嗎?那莊敬好像是沒有髮禁是嗎?稻江護家有髮禁嗎?這3所的學校請分明指出每一間學校嚴不嚴

老師會很機車嗎?教官勒 ?4. 請給我這3所學校的地址 ?如果是住在土城這邊哪一間學校最近?5. 阿午餐這3所學校都是在外面定嗎?是全般一起在外面定嗎還是怎樣?如果是吃素的勒?6.這3間哪一間學校哪一間好請假 ...如果可以請把這3所的運動服和制服分別給我看

謝謝

沒有也沒關係 (盡量囉 )阿這3所學校川制服都是要皮鞋佩黑的到膝蓋的長襪嗎?7.那這些學校分別有校車嗎?如果要從土城通車可否跟我說通車路線?謝謝 ...8.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跟我說

這些學校的上放學時間就更好了 謝謝 !

問題很多如果有的真的沒辦法達的

也沒關係把大大們知道的都跟我說就行了謝謝 大大們願意回答問題 !


1當然是能仁風評好喇裡面管理的也不錯學校比賽都得名籃球隊更不用說去年的第二名學的東西就要看是哪種班級囉莊敬聽說沒啥學到東西稻江就有聽說強迫留第八節2三萬起跳吧能仁家商的美建免學費歐只需繳雜費跟材料班費等1萬左右3能仁有髮禁不是要剪短髮喇 ˇ是不能剪短髮 尤其是美容科要綁頭髮冬天公主頭夏天馬尾教官人其實都還不錯喇 老師有時候上課也搞笑搞笑這點我覺得要看老師個人耶其他兩間不了4能仁在新店(能仁有校車歐可到土城)文中路53巷10號稻江在台北市農安街那裡吧莊敬也在新店左右5能仁是桶餐 暑寒假是便當 學校有素便當阿 放心6能仁學校都可以請 不過盡量不要再星期一或五這是我的無名queen825裡面有衣服 還有蝴蝶結歐跟領帶能仁是白皮鞋白襪 莊敬是黑鞋黑襪 稻江是黑鞋白襪 (好像)7能仁有校車土城路線(http://www.nrvs.tpc.edu.tw/能仁家商招生簡介/index.htm)到土城國中 恩主公醫院8能仁上課時間是7點半到4點15左右另外美容科分就業 升學 建教 補校 這幾個班級 各有不同本校參加全國技藝競賽 美髮組個人第一名

美顏組個人第五名

(http://www.nrvs.tpc.edu.tw/能仁建教網/index.htm)我現在就讀能仁家商美容科建教班有興趣可以與我聯絡我可以寄簡章給你也可以方便帶你入學 認識校園即時smile_8206 參考資料 在校生
我們學校這學期期參加全國技藝比賽得到個人第一名~團體組第二喔~參考一下~我是店能仁家商的老師~新店能仁不錯喔~這所學校日夜間有近6000人學生~校風嚴謹風評好~無門檻免成績~如果沒有理想的學校(轉學的不需要轉學考)~日間部有綜高~美容(不收男生)~服裝~幼保~廣設~資料處理~商經科~普通科 商業建教班(三年免學費男女兼收)~~美容建教班美髮科(三年免學費但不收男生)~ ~美容補校(夜間部的) 夜間部有美髮科~美顏科~廣設科~商用資訊科~女裝科~(均免學費)等 ~可以上我的即時通聊~rainbow56188我們學校有提供外縣市女生~女生宿舍喔~僅限女生~

能仁家商學費,能仁家商美容科,能仁家商制服,能仁家商籃球隊,能仁家商怎麼去,能仁家商宿舍,能仁家商風評,能仁家商分數,能仁家商老師,能仁家商地址能仁家商,學校,美容美髮科,髮禁,土城,問題,莊敬,黑襪 稻江,土城路線,土城國中 恩主公醫院

夜間|專題|課程|曠課|體育班|國小|私立|研究所|宿舍|畢業|科技大學|基測|高中|綜合高中|高職|國中|暑修|教案|暑期輔導|專科|制度|雙碩士|日間|大學|技術學院|建教班|幼稚園|公立|轉學考|進修|學歷測驗|

82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05074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