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9

請問我的臉有哪些粉刺問題呢?

這是我的臉的近況:http://img153.imageshack.us/img153/2692/dscf0190vv0.jpghttp://img105.imageshack.us/img105/8229/dscf0187yl2.jpg可以看到很多如圖一粒粒的

請問這是什麼粉刺呢?有人會看嗎?平常我的臉T字部位會出油

夏天比冬天嚴重一點而平常洗臉時我是用「氨基酸洗面乳」

但是洗了幾個月

那些一粒粒的還是很明顯存在

請問有什麼辦法

可以不要看到這些一粒粒的呢?每次看很多人的臉光光滑滑的

就覺得很羨慕 = = 有大大可以幫忙一下嗎?謝謝! 給予建議或分享心得經驗都可以!!( 狂打廣告者請別回答 )
請問我的臉有哪些粉刺問題呢?一.可以看到很多如圖一粒粒的

請問這是什麼粉刺呢?1.你臉上的是黑頭粉刺喔!千萬別用手去擠會它!會留下痕跡有時還會引起毛囊發炎

進而變成一顆顆大大紅又子的暗瘡.相信你看過吧!2.你的情況毛孔阻塞很嚴重喔!但還好沒發炎!但你的臉部嚴重拖皮喔!內由外又非常的乾燥!二.平常我的臉T字部位會出油

夏天比冬天嚴重一點不 知你洗臉用的「氨基酸洗面乳」是溫和形的嗎

但洗了幾個月

一粒粒的還是很明顯存在!很正常喔!粉刺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對不對!1.所以你的洗臉著重下班後!不可以用鹼性的香皂ˋ會讓肥皂的油脂殘留在臉上讓毛孔阻塞更嚴重更粗大!!2.在洗完臉插一些含蘆薈.精華液

讓皮膚包師病修復3.一星期不仿到有蒸汽浴的地方!洗淨全身蒸到角直軟化再用手只輕輕鼻頭兩側T字部位輕輕慢慢摩擦

再用清水沖淨

黑頭粉刺就會清除乾淨

再用冷水沖!蒸ˋ沖ˋ反覆2/3次毛細孔也會變小。

過成當中保濕品不能少一定要做好喔!三.每次看很多人的臉光光滑滑的

就覺得很羨慕 = = 給你小小建議千萬別熬夜!或許你的飲食比較西化ˋ燥熱的當然要避免囉!建議少肉ˋ少高油炸ˋ高糖!多蔬果 多喝水多到新鮮空氣的地方運動!分享我的心得跟經驗喔!!
沒錯阿 是粉刺

還滿多的咧

粉刺不會因為洗面乳改善

還是要用專門去除粉刺的產品

先來說說粉刺保養ㄅ粉刺類型:【一】白頭粉刺:臉上有一小顆的小突起物

就是被阻塞的毛囊孔膨脹喔!!這種的粉刺有時候在洗臉時就會被一起洗破有時候必須自己擠出來。

www.qem.com.tw 辨識方法:如果粉刺是一顆小小顆的

裡面都是白色的膿這就可以擠出來或是洗臉會自行破掉喔!!如果是表面上看起來有突起

但是沒有任何開口

也看不到膿

這個就是閉鎖性的白頭粉刺

這種的最難處理

因為所有的紅腫大痘痘

都是從這種粉刺開始的

所以一但有這種粉刺建議看醫生處理喔!!通常會給你藥也可以請醫生幫你挑出來!! 【二】黑頭粉刺:跟白頭粉刺的症狀一樣

都是就是被阻塞的毛囊孔膨脹後的突起物不同的是

它的粉刺有開口而經過空氣中氧化而變成黑色的頭所以叫黑頭粉刺

這種粉刺通常必須要擠壓才會跑出來要自然掉落比較難喔!!正確擠粉刺:正確的擠粉刺方法

建議你使用擠痘痘粉刺專用的工具『青春棒』一頭是圓圓的可以擠壓

一頭是尖尖的刺可以刺破痘痘讓膿跑出來不僅乾淨而且施力點集中更可以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