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8

公司員工旅遊....請推薦好的旅行社(台中市)?

公司員工旅遊

時間訂在10月底或11月初

人數約100~150人

行程4~5天

請推薦好的旅行社及旅遊地點.....
年4月底剛從日本玩回來雖然是公司的員工年度旅遊不過全程都很精緻豪華導遊領隊很專業負責而且都是年輕人帶團帶我們體驗日本文化跟景點必玩重點餐點也很讚不馬乎這次參加的旅行社是台灣目前辦日本旅遊最棒的旅行社在業界很有名天喜旅行社2006-08-28 16:19 補充天喜網址如下:http://www.skylark.com.tw/台北(02)2311-8228臺北市博愛路35號10.11樓台中(04)2252-8228高雄(07)288-8228花蓮(03)835-8228營業時間周一~周五am0850~pm2100周六am0850~1700周日am1000~1700我們也是台中出發到日本5天4夜行程東京5日遊(包含迪士尼。

箱根。

橫濱。

新宿)公司是億豐綜合股份有限公司人數跟你們差不多團體價錢約24500元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我們公司有專門再辦公司行號之員工旅遊(國內國外皆可)

不曉得您的出發日期?目的?及預算是多少呢? 方便留您的聯絡方式給我們嗎?或是您要點我的資料e mail給我呢!!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謝謝您!!
哈囉...我可以幫你規劃一ㄍ屬於你們滿意又優質ㄉ員工旅行喔...價錢跟品質會給你很優惠喔..請點我ㄉ明子讓我幫你喔...謝謝...我們是台中超烽旅行社ㄉ..有需要可以來我門公司喝ㄍ茶喔......
您好:請問可以自我推薦嗎?公司在台中那裡?是國內旅遊還是國外旅遊?我有專人專案為您規劃服務.因為不能留聯絡資料.所以建議您點選我的*大頭名字*了解一下聯絡方式.最後祝您旅途愉快圓滿結束.旅遊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值得驕傲的是.我們一直很用心的在做.謝謝 95.09.07
有需要可以看我公司的網站喔~http://www.tunghui.com.tw/我們在台中市區喔~常有做員工旅遊的經驗請看我的自介喔~建議你們把預算列出~比較好規劃及安排!
去日本的話天喜很不錯唷!!我走過他們的北海道的團~~感覺很棒~(我不是業者或打廣告)
妳的需求訊息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實在是不知從何寫起(怕寫了不附和妳的需求)

如確定的時間

地點行程(可推薦別的地方

OK嗎?)

因你們是100~150人的員工旅遊

應是專門規劃安排的行程

所以

願意參考看看的話

請點我的大頭連絡

來提供你們其它更詳細的行程訊息.PS:妳可以多找幾家來比較

詢價看看(不怕比較的小熊)
您好..很高興見到你的留言

公司這有一些行程不知到你是否想了解一下。

出發日期聯絡電話回覆給我謝謝目前有促銷和贈品喔..若有需要或問題..我很高興為您服務喔..希望以後我會是你的旅遊專員....回覆請看資料喔!


您好我可以提供您巴里島的行程規劃給您參考但是您的預算非常低喔所以可否請您先參考一下行程然後我請主管幫我估價您是要分兩批走還是要同一天出發呢??同一天出發的話機位可能沒又這麼多喔有興趣的話請與我連繫ㄛ自我介紹裡面有聯絡資料謝謝
先看行程吧:巴里島一:第1天台北-巴里島-美女獻花 是否已感覺到南洋熱情的海風已在向您招手?今日就讓豪華客機

帶您飛越赤道

降落在『天堂之島』─峇里島

文化薈萃、風土迷人的她

永遠有足夠的東西吸引您到來

這些都將在峇里美女為您獻花祝福後開始

抵達後將前往飯店休息

舒解長途飛行之辛勞。

餐 點: 早 (敬請自理) 午 (敬請自理) 晚 (機上享用) 住 宿:THE VILLAS SEMINYAK(LAGOON)或同級 第2天 激流泛舟&蠟染&木雕村&傳統市場 餐後

專車前往『阿漾河』河畔後

徒步上泛舟區

穿上泛舟裝備

在湍急的河流上來一趟※【泛舟】冒險之旅

沿途景色秀麗

層層相疊的梯田

遠遠的椰林上

則是藍天白雲.絕對讓您驚嘆不已、直呼過癮。

隨後前往處理過程極為繁複

需九道程序的★【蠟染】工藝

都是這塊土地上

人們展現藝術天份與祥和之氣的具體表徵;爾後前往峇里島著名的馬斯★【木雕村】

峇里島民可說從小即浸淫雕刻藝術

特有的雕琢風格

細緻刻劃

已享譽海外百年之久;另有峇里島文化中心之稱的「烏布」

或許會讓您立刻陷入此地真摰靜懿人文。

隨後搭車前往【烏布傳統市場】參觀傳統手工藝品

看看精品店、繪畫、蠟染和極具原創性的手工藝品。

餐 點: 早 (飯店內早餐) 午 (印式自助餐) 晚 (中華料理 龍蝦500克) 住 宿:THE VILLAS SEMINYAK(LAGOON)或同級 第3天南灣、海龜島&烏魯瓦度下午茶&LU LU SPA 2小時/免稅店/土產店饋贈親友&海神廟 早餐後

專車前往【南灣】唐絨貝諾亞海灘

您可自費參加各項水上活動

如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

於沙灘邊可享受指壓

編上一頭傳統髮辮

經驗一下不同的峇里渡假風情

接著安排再搭乘玻璃底船

出海觀賞美麗珊瑚

前往【海龜島】上

與大海龜、大蜥蜴

大蝙蝠合照

難得一見的鬥雞

是讓旅客最投入且讓人聲嘶力竭的娛樂

此處也有另一種村落風光呢!

午後前往烏魯瓦度斷崖風景區

高約百公尺的落差

向下俯瞰

不經讚嘆是接竟有如此奇景盛況

高度落差的斷崖上還有百年古蹟

此區為巴里島欣賞夕陽最美的地方

為您安排一份下午茶

一邊欣賞浪漫美景

一邊品嚐美味下午茶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午後特別安排前往本公司之專屬行程★【SPA】

享受2小時傳統精油按摩及貴妃花瓣浴

放鬆玩了一天水上活動的疲勞

絕對有效。

★【土產店】內之胡椒粉、咖哩、雞湯醬、蝦餅…...好多好多

目不暇給

續前往當地【免稅店】、趕快趁這次難得的假期一次購足吧!

★【海神廟】

海浪衝蝕下百年依舊

更框架出一幅勝過任何景致的畫面

同時欣賞印度洋風光。

★療程(男女皆可 時間約1.5至2小時) 包含:A.用香精油

香花瓣

海鹽水浸洗腳部。

B.按摩全身

用香花精油輕揉

享受全身放鬆的快感。

作用:消除疲勞

促進血液順暢並軟化角質。

C.用特制草藥及植物材料敷身

並輕揉全身肌膚

作用:去除全身角質及毒素

鬆弛緊張筋骨和肌肉。

D.清洗全身草藥後

抹上奶液

並包裹全身讓奶液滲入皮膚

讓皮膚吸收精華。

作用: 使皮膚潔白柔軟。

E.浸泡海鹽及花瓣的溫水浴缸

接著全身淋浴

親切的小姐會為您端上一杯熱熱薑茶

讓您身心鬆弛。

★以上為最基本的SPA療程 若您想享受更高檔的SPA您可洽導遊或當地旅遊資訊站 餐 點: 早 (飯店內早餐) 午 (168火鍋 烤肉) 晚 (金滿樓烤豬餐) 住 宿:RAMADA BENOA HOTEL或同級 第4天半天自由活動-黃昏愛之船或海盜船 早餐後

今早您可感受睡到自然醒的悠閒時光

體驗真正渡假的悠閒

好的飯店當然要好好的享受它一番

才不虛此行;傍晚接著登上【黃昏愛之船】

侍者們已準備好為您服務

您可以一邊看著現場音樂演奏

一邊享用豐盛的晚餐

來場**狂歡派對~熱鬧非凡~ 餐 點: 早 (飯店內早餐) 午 (敬請自理) 晚 (船上自助餐) 住 宿:RAMADA BENOA HOTEL或同級 第5天巴里島/雅加達/台北 早餐吃完在飯店自由活動以後

因為飛機起飛時刻在即

結束難免

但峇里島的熱情永遠在南洋的海上

期待您下一次的造訪。

餐 點: 早 (飯店內早餐) 午 (點心) 晚 (機上輕食)
你可以聯絡此人davidbbc*hotmail.com我們今年那時預算含機票260003月份我們ㄉ行程五天四夜峇里島自由行他幫我們做安排ㄉ.我覺得價錢公道

玩的也很盡興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公司員工,台中市,日本,臺北市博愛路,台中,天喜,億豐綜合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員工

旅行社|釜山|民宿|自由行|東京|迪士尼|愛寶|機票|旅遊|住宿|日本|免稅商店|北海道|樂園|交通|樂天|濟州島|入境|行程|九州|跟團|東大門|匯率|導遊|仁川|退稅|首爾|自助旅行|護照|韓國|

8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7052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