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8

請問國內專辦去日本旅遊的旅行社 ,那家口碑較好

預計近日出國                 
左助阿猴您好:  您可以找天喜旅行社:(02)2311-8228

目前日本線的旅行社

天喜的價位屬於中上

但是老闆經常設計一些

和市場上不一樣的行程

所以值得您參考一下

另外

萬國博覽會也已經開始了

如果有興趣

您也可以考慮參加哦!

參考資料 我的大腦
我參加過台北喜美(高雄華泰)的團還不錯啦也聽說過五福旅行社的品質很好

不過相對價格也是高了一階
嗯..................................................身為日本線旅行社代表

我真的很想說我們家的啦!

但是不確定可不可以這樣打廣告

如果有需要日本行程請寫信給我吧!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國內專辦,日本,口碑,旅遊,左助,萬國博覽會,天喜,市場,設計

北海道|旅行社|仁川|民宿|日本|首爾|導遊|濟州島|東大門|韓國|交通|自助旅行|東京|跟團|旅遊|免稅商店|樂園|護照|釜山|退稅|住宿|九州|樂天|愛寶|自由行|迪士尼|入境|機票|匯率|行程|

8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2066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