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8

關於勇online新祕碼問題

相信有玩勇的玩家都知道勇最近強制每位玩家都需要更新新密碼.但是更新新密碼需要帳號.祕碼.和身分證字號這3樣條件.而我當初設創帳號時好像是用忘記哪位朋友的生份證字號或者我好像輸入錯誤我的身分證字~ ~號總之就是無法取得新密碼.打客服專線(8227-8387)也沒人接~ ~因為在下我拉了我們班不少同學和我一起玩現在大家有玩而當初找他們玩的在下我卻沒玩感覺蠻對不起他們的而且我也還想繼續玩下去拜託有那位知道任何補救方法的大大來幫幫我能有新的取得密碼的方法或者其他客服專線都可感恩^^(!!)
親愛的勇ONLINE玩家您好

身分證製造機,身分證字號,身分證遺失,身分證產生器,身分證補辦,身分證製造器,身分證字號產生器,身分證不見,身分證照片,身分證掛失身分證,生份證字號,勇online,會員,通訊,新祕,字號,問題,輸入錯誤,中心

仙劍奇俠傳|武林群俠傳|魔力寶貝|爆爆王|瑪奇|寵物|天堂|獵人|伺服器|十二之天|魔獸世界|天使之戀|魔物獵人|卡巴拉島|武器|吞食天地2|法師|

8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0071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