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6

訂婚 交換戒子

本來訂婚要用黃金因為未來婆家沒拿錢出來所以我想買鑽戒交換只有一支鑽戒是不是婆婆就不用替我戴項鍊了 有先例嗎(廢話 根本沒有黃金項鍊啊)謝謝~~
檢視圖片~訂婚 交換戒子~檢視圖片版大:您好胡大俠福康(實習生3級)提供一些資料參考:問:本來訂婚要用黃金因為未來婆家沒拿錢出來所以我想買鑽戒交換只有一支鑽戒是不是婆婆就不用替我戴項鍊了 有先例嗎(廢話 根本沒有黃金項鍊啊)謝謝~~答:祝福您們婚姻美滿愉快1.看經濟狀況而定

結婚以圓滿為原則

許多為了婚事細節影響以後夫妻或親戚感情

真的得不賞失

心中無所求

海擴天空

夫妻甜甜蜜蜜一輩子!

2.世上任何教都可以信

只有二種較不能信

第1種在外面不要計較

第2種在家裡不要比較!

世間本是溫暖的家

都是被這二較害的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真是苦不堪言!

年輕能吃下苦

苦盡甘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夫妻都是做牛做馬

所做角色各不同

也一樣不能有二較

就能家合萬事興。

一.版大不要逃避

這是您的福報將至

苦盡甘來的機會

消失就無蹤。

二.您要理戰勝情

不要情戰勝理

慢慢聽我道來

靜靜聽我細說。

三.世人沒有一位比密勒日巴尊者所受的苦還多

也沒有做黑業(壞事)比尊者多

也沒有成就比尊者多

受苦是洗淨罪業最好的方法

長輩罵我們是消業障最快

別人罵我們也是在消業障

反而他要承擔業報

我們更應萬分感謝才對

不可起瞋恨心

若起瞋恨心不但不能消業障反而造業障

不得不慎!

我家過年圍爐就是每人念一大段(電腦輸入全家幫忙)

接續念完密勒日巴尊者傳(共1-7集一生成就典範)

密勒日巴尊者傳(一)(共1-7集一生成就典範)http://tw.myblog.yahoo.com/huchingju/article?mid=167我常常用它來教導後輩

也使用了凡四訓(改變命運最佳方法)當家教素材。

了凡四訓http://tw.myblog.yahoo.com/huchingju/article?mid=8276請見:檢視圖片點我檢視圖片訂婚的步驟請見:檢視圖片點我檢視圖片訂婚禮俗儀式請見:檢視圖片點我檢視圖片婚禮全部的過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201無敵 的頭像
    8201無敵

    8201無敵,realtek 8201,spec espace 8201,sh-8201,realtek 8201 驅動程式,8201 眼鏡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