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9

尋找在板橋開店的藍帶女主廚~~

前幾天我朋友看電視是在介紹藍帶廚師剛好看到有一位藍帶女主廚在板橋開店我朋友很想去吃看看...所以各位大大如果知道這間餐廳在哪的話請幫忙一下告訴我地址和價位以及從板橋火車站出發的話要怎麼去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Carol et Ching 歐式創意料理「我是在英國倫敦認識了Ching。

」到英國唸書的Carol說

那時對Ching的感覺就是靜靜的

兩人沒有深交

可是卻斷斷續續有著聯絡

「回國後

我知道她從事餐飲業

我就找她。

」只有店面

卻沒有技術的Carol說。

「我是去法國體驗生活。

」法文系一畢業

存到足夠的錢

Ching就前往了法國

旅居歐洲世界各地6年

「我還記得在瑞士的寄住家庭

每個周末都做著假日廚師

維持了半年

菜色都沒有重複過。

」Ching說著自己的廚藝啟發

後來回國後

有機會進入了餐廳

甚至外派到法國藍帶廚藝學校

最後

和Carol重逢

「我們想要實現我們留學生的夢想」Ching說。

「其實

醬汁調味是比較難的

要清楚的記得醬的味道

這樣做出來才不會離譜。

」Ching說著在藍帶廚藝學校中的領悟

而其餘的就是看個人的創意及變化。

美味地圖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1樓 02-8259-6767 11:30~22:00 無公休  V、M 無停車場

民生路上路邊即有停車格 參考資料 不曉得是不是這一間 ︿ ︿

ka-ching,lian ching,ching ching,i ching,ching-ming,ching liou pay,cha-ching,ching dynasty,ching ju,ching changChing,Carol,板橋,法國,板橋火車站,英國,歐洲世界各地,謝謝各位,廚藝學校,我還記得

飯店|日本料理|燒烤|燒烤店|聚餐|麥當勞|自助餐|火鍋店|火鍋|生日|西門町|牛排|料理|素食|美食|下午茶|

825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9095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