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9

有人可以推便宜的除毛診所嗎(限台北縣市中永和)

有人可以推便宜的除毛診所嗎(限台北縣市中永和) 因為我住北縣不想跑太遠希望大家能附上地址電話以及她的價錢以供參考因為目前我還是學生沒太多錢我想去除臉上的落腮鬍困擾多年阿~~謝謝
如果是新莊的診所你考慮嗎??????因為我自己是在新莊的長美整形外科打的晶鑚光除毛我就是怕痛又嫌貴我才決定去長美打的如果你是要除落腮鬍 用一般的除毛一定會讓你哭爺子叫奶的晶鑚光是不必上麻藥就可以除毛的最新脈衝光喔我去做的時候 小姐是用賓士級脈衝光來形容勒你是學生

我就更建議你去了因為只要是學生有帶學生證

長美幾乎都會幫你打折喔如果你想做晶鑚光除毛

學生會依原價打九折如果你有同學也想做 甚至可以一起買年卡喔17次8萬 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分著用 真的很划算其實我們學生在選擇做這方面的手術的時候除了考慮划算之外一定要考慮效果喔不然效果不怎麼樣 就得多花幾次的前 那真的很不值得阿你可以先打電話去長美診所問問看就知道了電話:(02)8993-8696 / (02)8259-6999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92號2樓(博登藥局正門進去後右手邊樓梯上去)我從醫師部落格複製電話地址給你嚕如果你想直接上醫師部落格問問也OK喔 參考資料 自己 *******changemay
我是在天母黃醫師 診所除毛的~效果很好~不會有黑黑ㄉ~ 這裡有很多日本妹來除毛~ 我是除比基尼線毛和腿毛ㄉ~目前至二月底有特惠 給祢參考希望對你的時間和金錢有幫助www.lady1st.com.tw02-28385835
***個人也有雷射除腿毛與腋毛經驗(採用柔絲光雷射)***因為我做完效果真的不錯

醫生與護士的服務品質值得推薦

費用很公道

有分期繳費方式(讓我壓力減輕很多)。

***不妨可以看看他的網頁內容

因該對你有幫助提共你雷射去除落腮鬍資訊與前後比照圖片網頁~~以下內容轉貼網頁來自~http://www.prettyplus.com.tw/Online.asp?BlockName=View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