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9

哪家公關公司強在兒童用品及相關事件領域?請推薦~~

我需要大大推薦善長在兒童用品領域的品牌包裝

事件行銷

及卡友客戶服務等領域的PR公司~~是公關公司或整合行銷公司都行~~~最重要是具有過去此產業經驗值最好~~服飾最佳~~~我是小企畫啦~~~有年度預算需要執行~~~但要達到品牌知名度提升等直接效果~~~成效當然就是直接從營業數字的提升檢視啦~~~希望是一系列的活動或形象塑造~~~~不是SP打散彈~~~當然配合周年慶或特殊檔期時例外啦拜託推薦公司及原因~~~謝謝請推薦~~~拜託啦
您好....小弟在此回答您的問題..在北台灣.有登記公關行銷公司的營業項目的公司 ..大約2000多家..知名的公關行銷公司..在台北大約有300多家...在這2000多家中..只有非常少數公關公司..是只有作專業領域的公關..例如: IT產業 生技產業 醫療產業...等...其餘其他公關行銷公司..每一間都自稱自己可以辦記者會.可以辦活動...反正客戶有預算..就什麼都可以做..然後才發現...光是媒體的聯絡..就是外包給個人媒體來處理..總之...這行的資質是亂七八糟...您說想要找...善長在兒童用品領域的品牌包裝

事件行銷

及卡友客戶服務等領域的PR公司?我不能說沒有...只能說..應該是要找到擅長這領域的人 ..而不是公司..因為很多知名的公關行銷公司...雖然曾經有服務過兒童用品的經驗..但是要知道..當時負責的公關公司窗口是否還是同一人? 公關行銷的服務..其實都是看你對的窗口有沒有經驗和水準而已..我想你應該知道這道理......要如何找到好的公關行銷公司? 不用看公司規模.大小只要看有沒有經驗就可以分出高下..還有有沒有把你當白痴..隨便亂報價而已...不管是公關公司還是行銷活動公司...在這業界..公司大小已經不是該注意的了...而是負責你公司的窗口的能力和經驗才是重要的注意環節..不然報價便宜..活動亂作.我想也是枉然..像我以前就是在公關和行銷公司的加班地獄熬過來..所以給您一點膚淺的說明.還請您參考囉..廣告時間: 我和我一位粉強的行銷達人同事.今年在景氣不好的情況..帶種的創立的一間公關行銷公司..叫做原創因子公關行銷團隊....以前都是在這裡回答問題..不廣告...不過現在自己當老闆..所以在此很厚臉皮的希望有可以服務的機會了...當然..我們公司不大..所以沒有要養人的壓力...在你的預算裡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當然 ..如果你錢太少..我們完全沒有賺頭...我們也會實話跟你說..我們無法接您的活動....如果預算合理...我們也會告知您..貴公司有些不該花的..就省下來吧...反正我們不賺不該賺的錢...但是該賺的..我們會拿的很正當...因為這是我們經驗累積...所以也希望能有彼此互信的合作機會..總之...有需要企劃..或是有問題的要聊聊的.歡迎您找我囉PS..我的公關操作經驗很多.在這打不玩...有PLAYBOY服飾品牌還有化妝品.消費性產品的公關行銷是我的強項也有幫麗嬰房舉辦過相關行銷活動...所以....來問我吧...反正...問也不用錢...噗MSN :wjapex1801*hotmail.com0968274953 0953270953 公司電話 :02-8259-7110Max.Hsu 參考資料 自己 公關行銷老人
嗚~~~要記得和我聯絡啦...傷心..
Dear All 97年11月4日晚間7:30~9:30由客委會主辦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