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9

請推薦擅長行銷藝文活動及建築設計類展覽的公關公司

如題

請推薦擅長執行藝文活動及建築設計類展覽

如澳底案此類的建築設計類活動行銷

公關公司或整合行銷公司皆可。

展覽活動地點在台北謝謝
您好....小弟在此回答您的問題..在北台灣.有登記公關行銷公司的營業項目的公司 ..大約2000多家..知名的公關行銷公司..在台北大約有300多家...在這2000多家中..只有非常少數公關公司..是只有作專業領域的公關..例如: IT產業 生技產業 醫療產業...等...其餘其他公關行銷公司..每一間都自稱自己可以辦記者會.可以辦活動...反正客戶有預算..就什麼都可以做..然後才發現...光是媒體的聯絡..就是外包給個人媒體來處理..總之...這行的資質是亂七八糟...您說想要找...長執行藝文活動及建築設計類展覽

如澳底案此類的建築設計類活動行銷

公關公司?我不能說沒有...只能說..應該是要找到擅長這領域的人 ..而不是公司..因為很多知名的公關行銷公司...雖然曾經有展場 的經驗..但是要知道..當時負責的公關公司窗口是否還是同一人? 公關行銷的服務..其實都是看你對的窗口有沒有經驗和水準而已..我想你應該知道這道理......要如何找到好的公關行銷公司? 不用看公司規模.大小只要看有沒有經驗就可以分出高下..還有有沒有把你當白痴..隨便亂報價而已...不管是公關公司還是行銷活動公司...在這業界..公司大小已經不是該注意的了...而是負責你公司的窗口的能力和經驗才是重要的注意環節..不然報價便宜..活動亂作.我想也是枉然..像我以前就是在公關和行銷公司的加班地獄熬過來..所以給您一點膚淺的說明.還請您參考囉..在此推薦 原創因子公關行銷團隊....我是老闆以前都是在這裡回答問題..不廣告...不過現在自己當老闆..所以現在只好自我推薦當然..我們公司不大..所以沒有要養人的壓力...在你的預算裡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當然 ..如果你錢太少..我們完全沒有賺頭...我們也會實話跟你說..我們無法接您的活動....如果預算合理...我們也會告知您..貴公司有些不該花的..就省下來吧...反正我們不賺不該賺的錢...但是該賺的..我們會拿的很正當...因為這是我們經驗累積...所以也希望能有彼此互信的合作機會..總之...有需要企劃..或是有問題的要聊聊的.歡迎您找我囉所以....來問我吧...反正...問也不用錢...噗MSN :wjapex1801*hotmail.com 0953270953 公司電話 :02-8259-7110Max.Hsu 參考資料 自己 公關行銷老人
和美國術龍獅館 龍陣 獅陣 廟會 大帆 布北京獅 品牌 宣傳繞進 尾牙包辦 舞台表演 莊嚴白獅陣 陣頭電話: 04 - 7554602 / 0931-423460 信任我們 的 團 隊 祝 各寺 廟 宮堂 香火 興旺 祝 各 館 各 團 生 意 好彩 頭

實踐建築設計,建築設計軟體,建築設計英文,建築設計學系,建築設計流程,建築設計學分,綠建築設計,建築設計費用,建築設計資料集成,建築設計雜誌建築設計,行銷,公關,公司,活動,整合行銷公司,台北 謝謝您,展覽,澳底案,MSN

作品集|色彩學|設計基礎|室內裝潢|公仔設計|家具設計|打版|廣告設計|產品設計|景觀設計|鞋子設計|工業設計|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視覺傳達設計|設計師|設計概論|設計LOGO|商業設計|建築設計|電腦設計|服裝設計|燈光設計|商品設計|造型設計|招牌設計|樣品|美工設計|

825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3041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