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6

天堂敏妖裝備可以嗎??...

1骷艪盔甲 0骷艪頭盔 0長靴 0歐西期斗篷 0獵弓敏妖15等 正義值8246適合打什麼怪?
嗯…你的都新手裝…白手起家的話…打狼人或去騎村、風木村那打蜥蝪人也可以…
打狼人或去騎村、風木村那打蜥蝪人也可以…裝備雖然都是新手裝不過應該打這些還應付ㄉ來.....
我那時好像是在奇岩地間一樓打疆屍吧 昇很快 正義值也快不過當時有朋友幫我擋歐熊...你再去做一個腕甲 我記得好像是命中有加吧!

反正我覺得很好用~新手時的我裝備跟你一樣 但是穿精斗跟腕甲 這2個妖森都能做骷盔好像沒人在+的吧?正義值滿後去做件精鏈穿 那件就可以+了風木城外面有很多ce人 現在好像有多啥新怪的樣子 不了解但你可以在外圍打 比較安全 也不會一次來太多隻再不然就在話島慢慢打 那邊很多種怪 也可以賺不少錢
拜託!!敏妖敏15你乾脆砍掉好了現在玩天堂最快的方法不是掛雄霸不然就是用台幣買裝備如果你要靠這些裝備練我看你要練到40等半年都不可能而且風木騎村都是一堆掛機記得ㄚ申請加碼鎖

倉庫密碼

晶片卡

封印捲軸練的辛辛苦苦玩天堂總有一天你會玩到被盜
哎 盜帳號真的很多... 我前天才剛被盜= =喵的咧

天堂敏妖點法,天堂敏妖裝備,天堂敏妖練功,天堂敏妖升級配點,天堂敏妖怎麼點,天堂敏妖配裝,天堂敏妖屬性,天堂敏妖技能,天堂敏妖武器,天堂敏妖練法天堂敏妖,長靴,斗篷,白手起家,蜥蝪人,狼人,盔甲,頭盔,正義,風木村

瑪奇|仙劍奇俠傳|武器|法師|魔物獵人|魔力寶貝|伺服器|魔獸世界|爆爆王|吞食天地2|十二之天|天堂|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獵人|天使之戀|寵物|

824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19073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