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5

台北中和附近的好中醫診所~

我已經好幾天了一直有鼻塞~痛苦阿 (在鼻塞之前我是一直打噴嚏流鼻涕的過敏吧~埃! 我寧願打噴嚏流鼻涕~因為總有幾小時是不會的~而鼻塞..我一直鼻塞阿)痰~是本來就一直有了~想要變沒有阿~還有想調養身體~我手腳冬天很容易冰冷誰有親身看過~效果很好的? 介紹吧我家市住在中和市莒光路這裡~我知道景安站那裡好像有很多家~西門町那裡有一家叫天心中醫診所~不知有人看過嗎~
漢家郎中醫診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133號3樓-1 02-8245-8451http://www.eherber.com/team01.php?c-h
7.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66號

電話是(02-2246-2216)

一位劉全能醫師

他是兼具中西醫師資格的醫師

其針灸手法是出自我這

目前跟我連線中

我們也已經開始對來診病患互做討論中

他也是贊成使用經方的醫師

北部讀者可以去找他針灸吃中藥的.
鼻塞

小心變鼻竇炎。

個人經驗:1.我在冬天

長期喉嚨有痰

一點黏黏的2.我不擔心

是因為以前是咳嗽

咳到胸痛每年要咳到春天來臨才會好

一直持續7-8年3.三年前

注意保健

已經2年完全沒有咳嗽了

今年第三年4.現在偶而會想咳一下

但我知道沒有問題5.我還知道自己不是感冒

但是喉嚨有痰(黏黏的)6.如果痰是黃色的膿痰

就是感冒

要看醫生7.常常鼻塞、打噴嚏、流鼻涕

是過敏8.過敏

就要長期保健了

會比較麻煩(尤其是冬天)9.鼻塞

除看醫生外

還要在家利用洗鼻器清洗鼻腔10.洗鼻器很方便

我家小朋友 4歲就在使用了11洗鼻器

可以讓感冒中在鼻竇內的鼻涕(大多是黃色的)12洗鼻器

可以讓感冒好得比較快(快1/2以上)13洗鼻器

可以防止『過敏性鼻炎』變『鼻竇炎』再變『慢性鼻竇炎』現在作法:(冬天鼻子有過敏)A.打流感疫苗(防止感冒)B.冬天出門

戴口罩、帽子(保溫

防止感冒)C.補充 維他命 C(補充營養

防止感冒)D.補充 巴西蘑菇 - 多醣體豐富(長期調整體質)中研院院士

受訪文章

值得你參考。

▲網路上重要七篇健康文章:http://42.mall98.com摘錄:七篇文章之一:中研院 翁啟惠院士 受訪文章在網路上能夠查詢到比較完整說明『多醣體』文章

就以中研院翁啟惠院士受訪的文章最為詳細

他將『醣

在人體細包扮演的角色』解釋最清楚。

(全文長

只截錄第一頁兩段話)【醣

在人體細胞扮演的角色】過去科學家大多把「醣」(碳水化合物)視為能量的主要來源

而今

他們發現

「醣」對人體生理運作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

這些有特殊功能的醣多半位在細胞表面的蛋白質上

是細胞與細胞辨識彼此、互相溝通的媒介。

少了醣

即使有蛋白質

細胞之間還是無法傳遞訊息。

負責防禦人體健康的免疫細胞

彼此之間也是靠這些結合在蛋白質表面的醣來傳達免疫訊息

像是該動員哪些免疫軍隊、發射哪些防衛武器、應該準備哪些抗體……等

所以醣質在免疫系統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此外

各種引起疾病的病原菌(像是細菌、病毒……)

當它們在找到有機可趁的宿主細胞時

也是用醣質來與宿主細胞進行對話

如果病原菌表面的醣質能順利接觸宿主細胞表面的醣質

就能長驅直入

進而感染宿主細胞

或者利用它來複製病毒。

幾乎百分之百的中草藥都含有多醣類

事實上人類自古以來吃的也都是多醣

因為中草藥都是以熱水煎煮服用

而水能溶解出來的成分就是多醣。

《未完請自己看》過敏

免疫系統問題多醣體

在免疫系統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建議:香菇、金針菇、黑木耳、白木耳最好天天吃一定有幫助他們都是真菌類食物含豐富的『多醣體』

您花點時間看一下
刁仁杰中醫診所北縣中和市莒光路155號1樓TEL:(02)2222-7562刁醫師人很細心

我原本鼻過敏看了三間耳鼻喉科都看不好

一天到晚都在流鼻水、鼻子癢、打噴涕

耳鼻喉科的醫師已經叫我要開始時常使用噴劑了!!經過朋友介紹到刁醫師那裏看診

吃了一星期藥後就明顯改善

目前已經一個多月

鼻子真的好很多了

正在做調養身體的保養。

連我的睡眠障礙都改善了很多!!因為目前身體調養的很好

三餐又正常的吃

食慾很好而稍為變胖

跟刁醫師詢問後

他幫我用了耳針降低食慾

真的也很有效

目前使用一星期後

減了一公斤

很高興!!他也有在埋線減肥、針炙減肥

你可以試試看!!

台北中和附近景點,台北中和附近美食台北中和附近,中和,中和市,中醫,打噴嚏,莒光路,景安站,流鼻涕,中和市中山路二段,天心中醫

內科|穴道|中醫師|熱敷|減肥|轉大人|復健|開藥|冰敷|食療|推拿師|膠囊|推拿|耳穴|藥粉|服藥禁忌|藥膳|藥材|針灸|人參|科學中藥|筋骨|傷科|埋線|調養|四物|

82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189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