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2

急問..禮拜六就要決定了...

這禮拜天是我生日..我男友說要買手機給我叫我想好要那支禮拜六要去買..我想問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這隻手機好嗎????我想要買這隻手機想知道有用過或知道他ㄉ人. 這隻手機好不好??或有比他好又價位差不多ㄉ手機???我問過價位空機7400元續約598ㄉ5990元我ㄉ預算6千左右.... 請各位大大幫忙謝謝..以下是這隻手機ㄉ網頁.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8242
這隻看起來 ˇ很不錯sony 品質還不錯阿 我也用這一家反正手機是淘汰品 一年 半年就換心的拉((通常保固期就夠用拉你喜歡就好啦!
我也是使用Sony Ericsson 的手機!但是Sony Ericsson 的手機用久了就會當機..而且用越久..當機的情形就發生的越頻繁..你要不要試著換別家的呢?
網路ㄉyahoo拍賣.kijiji.都有新ㄉ和中古機

您可上去看看比較

很多讓您選

買東西不要急

手機是日用品

也不一定生日才送

可以選擇別ㄉ禮物理由

如認識ㄉ日期

如滿一年又三個月呀! 拿禮物ㄉ理由代太多了

別急!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hd,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遊戲,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st15,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錄音,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開箱,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評價,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輕巧hd智慧手機,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評價,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 sk17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手機,決定,一年 半,男友,換心,預算,品質,喜歡

82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11080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