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4

幫我~ ~有關稻江護家的問題??!!!!!!!!!

請幫我!!!!1 我住基隆要怎麼去不會遲到?2 稻江幾點遂遲到?3 我住基隆 可以算遠到生嗎?4 坐客運轉公車會遲到嗎?5 坐客運我要做幾點的?6 學校可以帶手機嗎?7 如果化妝被抓會怎樣嗎?請住基隆讀稻江的幫幫我!!!或者讀稻江的幫幫我.P.S. 我找過很多文了..可是當我還有問題的時候 都沒有人要在回答我了..所以拜託 不要不理我當我還有問題的時候幫幫我我不想再白白浪費點數了!!以上我想問的!!請幫幫我吧^0^
妳好

我也是個想上稻江的國3生

我住內壢

以下是我的網友們所幫我的答案

希望對你有小小ㄉ幫助囉!嗯~基本上

此校是不可化妝的

住基隆應該可以是申請遠到生吧...通勤的話...其實不便宜一天至少一百上下吧...學費又是3萬到5萬之間光制服我網友今年買是9950吧加自己買襪子那類的差不多一萬日文的老師都很好嚴厲的也有..她的班導就是(笑)分成兩班 智班 愛班如果你真的想上只能先提醒你其實這所學校雖然是私立但是不輕鬆歐///以下是網友所回覆的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