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9

我要從 新竹到九族文化村 騎機車

新竹到九族 要騎車 走哪條路??問 最快的路西濱 還是 走省道或者西濱 接省道 也跟我說一下3Q 沿路經過的地點 麻煩也告訴我 謝囉時間 大約多久 呢?
  如果要從新竹騎機車到九族文化村

建議先走省道台三線到草屯

然後再走省道台十四線到埔里

之後再走省道台廿一線往日月潭方向走

再轉縣道131號公路到九族文化村

全程約一百七十公里左右

大約要三小時左右的時間(不包括休息時間)。

  從新竹市市區走東大路 (縣道122號公路)往竹東方向走

過東大陸橋

接光復

經清大、國道一號新竹交流道、新竹科學園區、工研院、竹東國小後(都是沿著縣道122號公路走)

右轉竹東鎮大林路

經竹東高中

接省道台三線(中豐路)往南走。

沿著省道台三線

經北埔、峨嵋、三灣、獅潭、公館、大湖、卓蘭、東勢、石岡、豐原市區(走外環道)、潭子、台中市市區、大里、霧峰後

進入南投縣的草屯鎮。

  進入草屯後接中正路一直走

左轉博愛路(省道台十四線)

之後就沿省道台十四線的指標走

經南開技術學院、國姓、埔里後

右轉省道台廿一線。

順著省道台廿一線

往日月潭方向走

左轉縣道131號公路(魚池街)

經魚池車站後

右轉文武巷

接金天巷

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九族文化村(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了!

檢視圖片
您的新竹出發地為何
桃園 南崁呢? 我要騎到新竹火車站我會 從那邊呢?

九族文化村門票,九族文化村住宿,九族文化村地圖,九族文化村票價,九族文化村民宿,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九族文化村地址,九族文化村怎麼去,九族文化村纜車九族文化村,新竹,台三線,台十四線,省道台三線,日月潭方向,新竹科學園區,省道,竹東國小,南開技術學院

高速公路|終點|紅單|停車|機場|時間|計程車|違規|考機車駕照|闖紅燈|超速|測速|車站|駕訓班|測速照相|國道|監理站|罰單|公車路線|道路|

827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25048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