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8

誰可以分享溫哥華哪裡購物便宜?

像衣服 鞋子 乳液這些~ 當地有什麼品牌是比較便宜的??我知道roots是這裡的

還有哪些呢? 我想買件外套

發覺這裡是個極需要好外套的地方~ (前提是別太貴~我是窮學生一個)我知道像CANUS

這個牌子在百貨公司賣的並不便宜~可在這有時超市可以看到一些

但種類很少? 是為什麼呢? 明明就是made in Canda呀? 這裡卻不常見??最好可以分享溫哥華

俗又大碗的購物地方

我會感激不盡的~~如果要跟我分享餐廳哪裡不錯吃也行唷!
像衣服 鞋子 你可以去 outlet 買~ 那裡很便宜Tommy Hilfiger Outlet

roots

Aldo Shoes

Guess

Mexx

and C.K. ..............但是有ㄉ是 outlet有ㄉ不是喔~所以你要看清楚~店ㄉ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