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3

關於崑山和醒吾的資訊傳播系的問題或其它科大

我是今年考四技二專的學生

明天就要開始登記分發了!!!我是報考電機與電子群電子類的

我的分數是475分!!!我本身是很想讀資訊傳播系在知識上面也查了很多關於這一科系的相關問題發現南台和崑山的資訊傳播系評價都還不錯可是我是很想讀台北的醒吾技術學院資訊傳播系但是他們今年資訊傳播系沒有收電子類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醒吾資訊傳播系的課程比較偏向哪邊(希望是不要偏向程式設計)有以往的課程表寄給我嗎?所以我只好上了他們學校之後再轉到資傳系而且今年南台的資傳也沒收電子類的學生只有崑山的資傳有收電子類的學生

可是聽說他們的課程比較偏向程式設計這一類的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比較想要可以偏向大眾傳播或可以進攝影棚作電視節目那些!!!明天就要登記分發了到現在還是很猶豫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好的建議

不希望讀進去之後反而沒興趣了!!!還是有哪些科大有不錯的資訊傳播系可以提共給我呢?或是只要跟攝影有關係的科系我都還是蠻有興趣的!!!
※※※關於崑山和醒吾的資訊傳播系的問題或其它科大 ANS:您可先選擇台北區電子類商科學校的資訊管理系就讀

如醒吾、德明、致理等

或是多媒體相關科系也很接近

寒數假再參加醒吾的資訊傳播系參加轉學考試即可。

醒吾的資訊傳播系課程簡介L偏向商業管理: http://www.techadmi.edu.tw/search/profile_depinfo.php?seq=764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