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8

有帶隱行眼鏡得來幫我 = )

★ 我媽咪說帶隱形眼鏡要去看是不適合帶

是去眼鏡行他幫你看嘛?還是要自己去看?是的話 高雄市有哪家專業一點?錢大概多少?☆ 艾康的藍色、紫色 哪個比較好看?帶叻感覺是怎樣呢?★ 我媽咪說買叻隱眼還要買盒子等等..是真的嘛?你悶推薦買 月拋 日拋 雙週拋 哪個呢?[ 越便宜越好 ]☆ 我預定500以內唷 [ 只買艾康 ] ★ 如果買雙週拋 假如今天買 過個 10 天 後 在帶可以嘛?我很麻煩齁 - / -愛漂亮 - 口 -國一 而已 - - 別跟我說不要帶 - 3 -PS: 可以提供一下艾康隱眼的所有顏色圖片嘛? [ 要清楚 ]
你好~我試著回答你的問題...(1)★ 我媽咪說帶隱形眼鏡要去看是不適合帶

是去眼鏡行他幫你看嘛?還是要自己去看?是的話 高雄市有哪家專業一點?錢大概多少?(A)隱形眼鏡分長戴式和非長戴式

長戴式就是一副可以戴個1年2年以上甚至更久

好一點的一副約要3千上下跑不掉!!非長戴式才有分你說的月拋、日拋、雙週拋。

以我自己長期戴隱形眼鏡來說

我都是買日拋

因為通常日拋的透氧度最高

最不會使眼睛乾澀。

透氧度、含水度是一副好隱形眼鏡最重要的

也是影響價格的關鍵!!去眼鏡行你只要找大家的、連鎖型的即可

這樣的店家競爭高

若你要買長戴型的才有殺價的空間!! (但你買非長戴型的各家都差不多價

頂多差10塊20塊) 所以去車站附近、大學附近應該都會有大家的眼鏡行。

眼鏡行只會和你分析

給你建議

是不會讓你試戴的!!若你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

他們只會建議你買少副量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並不會有『免費』的試戴

必竟你戴了那副別人就不能戴了!!所以不會有讓你試戴的眼鏡行!!你可以和媽咪一起去

必竟媽媽在挑選時會比較重視你眼睛的健康選好一點的

但你自己去可能因為有價格上的考量

不一定能買到對你最好的!!價格每個品牌不一樣!!當然

數量也不一樣

有的是30片一盒 (15副)

有的是10片一盒 (5副)

各家品牌平均一副約在50塊上下。

(2)☆ 艾康的藍色、紫色 哪個比較好看?帶叻感覺是怎樣呢?(A)不知道為何版大一定要買艾康的呢?像大品牌嬌生每日拋(張紹涵、郭靜代言)、帝康彩色日拋(Kevin代言)、視康彩色日拋 (楊承琳代言) 都是市面上賣的非常好的!!網路找得到的評價也比較多

你可以多參考看看。

依照您的問題

喵個人覺得『藍色』比較好看~戴起來的感覺嘛...可以說瞳孔顏色很明顯

加上藍色本來就是時尚的顏色

配上服裝髮型打扮一下看起來就時髦!!紫色的話...喵個人是覺得就有點搞怪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