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0

阿里山賞櫻之旅Day1~醉愛吉野櫻

中午出發

多舒適的旅遊天氣

先到茶莊找茶

阿里山茶價錢是2000~3500元

我買的是『二槽』

三斤一千元。

路上回程車輛會車頻頻

遊覽車不少。

接近園區門口

路邊停了滿滿的小客車

遊客都徒步入園。

因有預先訂房

得到特權~開車入園

停車場一位難求。

還好;山莊前備有私人車位。

稍作休息整理

下午四點尋訪櫻王去

途中幾株山櫻花紅花綴綠葉~已有結小果。

看見路旁民宿有人在拍照

跑了過去

哇!

黃昏的雲海~迷人呀!

抬頭看阿里山的新賓館

吉野櫻正盛開

到處人手一機

邊拍邊讚賞

美極了!

櫻王處;也絲毫不遜色

和櫻后帶著山櫻們在夕照中爭奇鬥艷…光線越來越暗

遊客少了

拍照的腳架卻多了

攝影高手正磨拳擦掌的等待夜色來臨

我的大傻不自量力的也穿插其間

唉!

腳架又忘了帶~~回程再到新賓館

攝影老師正指導一群大學生拍攝

好幸福的一代

單眼配備齊全

父母捨不得用的全買給孩子了~大傻有夜拍功能讓我拍得好過癮

回到山莊時

已是晚上九點。

得想辦法自我催眠

明天要四點多起床~看日出~旅遊雜記:『二槽』是製茶時的碎枝葉

品質與一級品接近

外觀不討喜

也不是想買就有

是製茶時少量的副產品

也是我的『省錢之道』

別~別~跟我搶~三月十日預訂美麗亞山莊

使用旅展購買閒置兩年的家天下住宿券

老闆娘說:『櫻花季已開始

得補400元

還一直告訴我是沒窗戶的小房間。

』隨便啦!

以後我再也不買住宿券了

被套牢

沒選擇旅社和房間的機會

還得無條件接受加價~~Anna 2012/3/14 阿里山更多照片與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all-luck/article?mid=8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