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3

急~急~急~有誰能幫幫我的忙呢?關於竹山真武堂

我目前是住在台北~因我的感情非常的不順遂

我真的很心力交瘁!據說那裡有位高老師幫忙過許多人

且都還滿靈驗的

我的男友我深深的感覺到他的心已早不在我身上了...且對我愈來愈差勁......我的心非常痛

我很想再讓他的心再度回到我身上深深的愛著我!也有聽說高老師他可以幫忙妳看妳的男友好不好?以及可幫你去斬他的桃花!而我有很多的問題需求助~關於我的事業一來都極不順遂所以在經濟上很拮据

而我的名字已更改過2次了!只剩下最後一次可在更改我的名字了!這些問題我都非常的想請教於高老師!但是竹山真武堂在南投....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也聽說他只有禮拜三和禮拜六會在而已且需掛號!有沒有好心人士或是也是居住在於台北有車的人也會想一同去的呢?能否幫幫我帶我一同去?感激不盡!!並且;想尋求一下~竹山真武堂的廟宇裡面的正神是?以及裡面有哪些神明呢?他最主要的是關於甚麼方類的?
緣份是個抽象的概念

它摸不著

看不見

猜不透。

人與人之間的相知相識

無不是因為他們之間的那一份緣。

更或許

同舟共渡的船客能共舟也是一份緣。

刻意追求來的東西是無緣份可言的。

追尋的東西

往往沒結果。

如旅游:在來回途中的樂趣

往往比在目的地收獲的要多。

與自己失之交臂的東西

急需時傾盡全力的去找也找不到

最後卻發現原來它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只是找到時

自己卻不再需要它

那時有緣無份。

無緣份的我們不必強求

有緣無份的我們也不該挽留

這些東西是無法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那麼便讓它們隨風而逝吧。

一切順其自然

免得苦苦追尋找的那一份緣

到手後

卻發現跟自己心目中的相差甚遠

想放棄

又捨不得

弄得前進的腳步竟全是緣份的負荷。

人都說:緣份天定。

很多的偶然

每次的巧合

不經意的邂逅

讓人感覺到冥冥中確實有一股力量存在。

有見面了。

這世界真小。

『我們真有緣』

莫非這是緣份?看到這一切時

他偷偷的笑了。

威力無窮的魔棒指揮著這一切

給人們的臉上帶來無窮的惊喜

還有心底的那份感激。

不要說自己不懂緣份。

緣份抓不住的

已經有了一份刻意

只能用心去領會

感悟。

緣份來去匆匆

你感到它來時

那是一陣惊喜;如果它走時你才感到

那是一種惆悵和悲傷。

有些逝去了便不會再來

你只能遺憾一輩子。

記住:緣份是一種自然

不是刻意。

記得有那麼一個故事

有個女孩

她買鞋的時候

從不左挑右揀

總是閉著眼睛從合適自己腳碼的鞋堆裡拿起一雙

就算那鞋有些什麼缺點

她也會買下。

認為跟自己有緣的東西是不需要挑的

更不需要更換。

拿到那鞋

那就是一種緣分。

緣份無需等待。

她要來的時候自然會來

因此不必對緣分翹首以待

望穿秋水。

只要用心去感覺

那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緣份無規律

苦苦的等待著一份緣

很可能會是等不到。

苦苦等待

那是刻意

那時即使緣分擦身而過

你也感覺不到。

與其如此

不如放棄等待

去多用心去體會

或者

緣份已來到了你的身邊呢。

相信緣份的人多是敏感的

感情細膩而且很有愛心。

他們知道

每一份緣都是難得的

求不來的

所以會盡力善待緣份帶來的一切

包括好的和不夠理想的。

你信緣嗎?你會惜緣嗎?信緣、惜緣吧

你會因此擁有許多知心朋友和快樂的人生的。


真武堂~~南投縣竹山鎮崇里南雲路57號TEL:0492622496早上8點現場掛號星期二休息
我是真心幫您的

就是您不會靠這個。

人定勝天。

要相信自己。

連阿扁都會被人耍。

信天不如信自己。

您都信那麼久了

連自己的名字都改了。

生活還是不如意。

有些神棍就是到處騙

有變態的還會想方設法要跟人上床。

想一想我都覺得噁心。


「命在天

運在己。

」人生的路崎嶇

劈荊平夷

還是自己。

問神托佛

依賴外力

難有轉機。

不斷往潭中丟石子

陣陣漣漪

永遠看不到自己。

靜下來反觀過去

改善無明

不要逃避

光明前途迎接著你。


真武堂星期日也有.三六日下午3:00以前報名即可!!

南投竹山真武堂,竹山真武堂算命,竹山真武堂時間,竹山真武堂電話,竹山真武堂地址,竹山真武堂高老師,台中到竹山真武堂,南投竹山真武堂高老師竹山真武堂,緣份,真武堂,土城福安宮,不順遂,東西,土城市學府路,緣分,深深的愛,福安宮

祖師爺|宮壇|北極大帝|真人|中元普渡|太歲|元始天王|五母|天語|千手觀音|修持|修道|三山國王|救苦天尊|保生大帝|觀音大士|天蓬|修行|順天聖母|靜坐|關聖帝君|燒香|天眼|大道公|打坐|太上老君|霞海城隍廟|三清道祖|走靈山|天上聖母|

827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101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