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9

我很想離開我的老公,覺得對他只剩下仇恨

他是一個標準的天蠍男

也是一個超級大男人的暴力男現在的我恨他的程度

真想把他劈死4年前我自從離開我的前夫

後來認識了非常愛我的人(現任老公)他很喜歡小貓

我覺得喜歡貓的男人應該很溫柔體貼我以為我已經找到了真愛

因為那時候我們真的非常相愛相愛的程度是互相不能失去彼此雖然雙方家長親朋好友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們是克服了種種困難才攜手去公證結婚這是他的第一次婚姻

是我的第二次婚姻結婚後就跟他的父母一起住他的媽時常跟我說他的兒子很乖不會像公公一樣

年輕的時候心情不好就打人...老公結婚幾個月後就開始沉迷玩電腦遊戲幾乎不理我了

我開始跟他的貓以及他的電腦遊戲吃醋有一次我為了吃醋在發脾氣結果他就狠狠的打我

這是他第一次打我

也是我第一次嚐到被男人狂打的滋味

好恐怖...他的媽居然認為我不對

被打之後還被他的媽罵一頓後來他跟我道歉說不會在打我了

事情暫時平靜一振子但是我也決定我一定要搬離開這種家搬出來之後

老公也跟著我般出來有一次我開車出了車禍

人沒受傷但是車子毀了那一天我又被狠狠的打一頓

我好恨...後來他又跟我道歉還有一次我因為工作應酬很晚回家

他因為聯絡不到我回家又是被打一頓

這一次他打的更嚴重

我受的傷太明顯鄰居幫我報警

所以這一次我拿到了保護令以為有了保護令

他不會在打我結果他還是平均每個月揍我一次有幾次我都有去驗傷

我有蒐集驗傷單他每次都打完就會疼愛我幾天我因為很愛他

所以盡量不去報警我也會怕警察說我活該還跟他在一起直到有一次因為他失業

我又跟他的貓吃醋

因為我覺得他比較愛貓勝過我

那一次我只是讓他選

要我還是貓?他就做勢要打我

還跟我說他選擇貓(我很心寒)我那一天全身抖個不停

我報警了他因為違反家暴法被抓去關他的爸媽都責怪我讓他兒子被關有前科不過我因為想念他

我每天去看守所看他

還帶他愛吃的食物他在裡面跟我懺悔

還叫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小貓

我真聽不下去關出來以後他很疼愛我

後來他還是有在打我

但是他已經知道打人不能看到傷所以我的頭被打很慘

但是外表看不出來後來我懷了他的小孩

他沒有在打我現在孩子已經生下來2個多月大

他都沒有在打我只是我們早已經沒有當年的感情

我們雖然生活在一起他還是一樣只愛他的遊戲

現在他也愛寶寶

獨缺愛我我每天替他做牛做馬當黃臉婆照顧家庭

他可以連續好幾天都不碰我

只會對我凶很大男人主義

說我應該這樣為家付出

然而我已經得不到愛情他都說他每天工作辛苦

哪有心情談愛情沒有愛情

我根本不想要這個家

我也不想要我跟他的孩子他折磨我愛他的心

要我愛這個家

叫我不要愛他現在我覺得我已經真的不愛他了反正我也知道他早就不愛我我很想離開他

但他不肯離婚請問我該怎麼辦?怎樣才可以離婚?先分居嗎?我如果要搬走一定要偷偷搬

我怕他會打我
第十三章:開悟者的婚姻之觀 (一) 有人問我「婚姻」之事? 我答:「因緣而已。

」   真佛行者得到好的婚姻

是善法侶

值得恭喜。

  真佛行者得到壞的婚姻

是惡緣來聚

宜學忍辱波羅蜜

也值得恭喜。

  真佛行者單身

沒有婚姻

是不善不惡

自修自得

值得恭喜。

所以

均是值得「恭喜」的。

  婚姻之事

勿怨天尤人

其實明眼人明白:   種豆得豆。

種瓜得瓜。

  人們得到好的婚緣

果然是最好的果報

祇羨鴛鴦不羨仙

這可是生為「人」

第一件最快樂的事。

  人們得到壞的婚緣

如水火相煎的地獄一般

若能明白果報

早思修行出離

這可是生為「人」

第一件「醒悟得早」的快事。

人們得不到婚姻之緣

知淡泊如怡

無夫妻子女拖累

正好修行

人生更沒有什麼值得擔心害怕的

人生若能自修

引以為樂

這想通了

就是「阿羅漢」的境界。

  如果想通了: 婚姻反而是徭役枷鎖。

  無婚姻反而是一無牽掛的自由。

  婚姻是苦。

無婚姻更快活。

  「婚姻」祇是人生當中的一個小圈圈

這個圈圈是由因緣果報而來

有緣的時候

圈圈還在

無緣的時候

圈圈就破了。

這個圈圈也如同氣泡一般

很容易破的在圈圈裹面好

還是圈圈破了好

或是根本沒有圈圈好

事實上是個未知數啊!

  說不定

根本沒有圈圈最快活呢!

緣來緣去

有的時候由不得自己啊!

這當中

唯「因緣」而已。

  婚姻

就是家

小圈圈。

  沒有婚姻

就以天地為家

大圈圈。

  大家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去。

  (二) 善生子經日:   夫當以五事養其婦令安:五事者

謂正心敬之

其意不恨

無有他情

時與衣食

時與寶飾。

  善生子經曰:   善作為

善為成

受付審

晨起

夜息

事事必學

待君子

問訊君子

辭氣和

語言順

几席正

飲食潔

念布施

供養夫

此婦之十四事也。

  蓮生聖尊說:「夫婦睦宜

善法不衰。

」   夫婦合和相敬之道:   觀察「色欲」如水沫

不貪色欲

更不貪其他色欲。

  觀察「受蘊」如水泡

不貪樂受

對於物質

不生痴結。

  觀察「想蘊」如焰火

不起差別

夫婦平等。

  觀察「行蘊」如芭蕉

不執著一切

一切想開

放下。

  觀察「識蘊」如幻

知真正修行

得無上樂。

  這是「法侶」也。

這是「道伴」也。

  這是人間最完美最無缺的美滿婚姻了。

  (三) 寫一偈吧!

  有人問婚緣。

因果列在前。

喚著是枷鎖。

也可如是言。

如果敬如賓。

理法如聖賢。

學佛兼修行。

果德福慧添。

  把婚姻的小圈圈

不存利害得失

福份及智慧均會加深啊!

再學佛修行

天地與小圈圈就會融合了。

小圈圈就是天地

天地就是小圈圈

婚姻祇是修行的一部份。

  於是

夫就是佛

婦就是菩薩。

沒有怨憤

祇有慈悲

婚姻及學佛毫無差別。

南摩阿彌陀佛! 南摩阿彌陀佛! 南摩阿彌陀佛!揭開大輪迴 前世仇家 http://tbsn.org/chinese2/article.php?id=2867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