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8

有關五專〝弘光 敏惠 崇仁〞學費 制度 制服 好壞!?

請問 弘光 敏惠 崇仁 三所五專1.弘光 崇仁 敏惠哪間護理比較好? 敏惠幼保科好嗎?2.這三所ㄉ制服哪間較好看?希望可以有圖片可看 ...3.這三所ㄉ搭車交通 哪個較方便?依每校到火車站 ...4.學費怎算?請詳細說一下 ... 如有住宿 ...5.住宿只能住一年ㄇ?6.這三所有什麼社團?希望有人可以非常詳細ㄉ與我說!

謝謝 我真ㄉ有很大ㄉ疑問 大大們幫個忙 越詳細越好!

.......
我是敏惠的學生老實話~大家都惠說自己的學校比較好我是覺得我們學校很好 老師好 校園好 設備好護理科在我們學校雖然已經很久了 但是 可不代表說護理學習設備不好唷很多都一直在換新 一直在改變而幼保科呢 在我們學校已經邁入第二屆了 設備全是新的 同學老師都很活潑呢我們學校就位於柳營 距離柳營火車站 走路只需10分鐘 還蠻近的 可是比較偏僻就是了 但隔壁就是新營 可以去那一邊逛街學費的話學費20706雜費8278退休撫缷基金費414住宿費9000冷氣使用維護費1200共39823元住宿的話 因為學校學生人數越來越多 通常嘉義以北台南以南都可以住的到學校但是 一年級新生還是都會住的到 就看你願不願意住囉我們學校社團有 自治性學生會 護理科學會 幼保科學會服務性衛生保建社 春暉社 康輔社.....忘了???康樂性/體育性籃球社 熱音社 爵士舞社 調飲社...忘了???還有好多 記不太起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弘光的 沒有制服限制 一學期 學費2萬多 一學期宿舍8000 書籍費看老師買的書 護理的書比較貴是真的 我們的學校社團 熱門的巧點社 熱舞社 熱音社 滿多的 可上網看弘光網站 課外活動組 看看 至於弘光好不好 問人就知道...台中算滿OK的學校
當然是弘光比較好了!!它在中部的風評很好勒
我不是弘光的... 但我住中部

弘光 敏,崇仁,惠 崇仁 三所,惠 崇仁,敏惠幼保科,制度 制服,敏惠,柳營火車站,自治性 學生會 護理科學會 幼保科學會,學校

保送|畢業|獨立招生|分數|補習|未來發展|指考|大學|轉學|商科|進修|科大|選系|工科|考題|夜校|統測|技術學院|出路|聯招|高中|基測|社會組|科系|高職|面試|自傳|推甄|自然組|分發|

827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8128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