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0

關於兩段式左轉的不合理

我第一次收到未一規定兩段式左轉的罰單 我當時很訥悶 當時的情況如下:我在館前路與襄陽路左轉 當時館前路雙線道 我機車一定在外側 而路邊總是會有些汽車佔用車道又開很慢(應該找停車的吧)我只好騎比較靠近內側 但是忽然館前路到底了只能左轉 而該死的那個號誌(前後的紅綠燈)並未掛上兩段式左轉的牌子(我猜應該在路邊而已可是有那麼多車子我哪看的到而且前面並沒放待轉格子啊加上我非台北市人不熟這路) 我就左轉了 本來我也想用兩段式 可是右邊有他也是要左轉 難不成我要停下來等他過嗎?還是我去撞他到時候來跟他說他佔用機車道** 因為他擋住我兩段式左轉的路線 而且他是從路邊切近來還直接左轉這張罰單我收的很悶 當時我女友也叫我兩段式 但是當時情形我真的沒辦法 後面的車子很多 我鐵定被後面車嗶死 過去就被警察攔下來 我很想申訴 不知道可不可以過舉發單位是中正第一分局罰單日期95/9/25 11時37分 我該去哪申訴 這種申訴的話可以過嗎? 請各位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
申訴篇:對違規通知單(紅單)舉發內容不服

如何辦理陳述(申訴)? 具備文件: 違規通知單正本。

申訴書(敘明理由、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

若有採證照片

請附正本。

其他足資佐證資料。

若申訴人非為受處分之當事人

須檢附受處分人之委任書。

辦理方式: 親至應到案處所。

掛號郵寄舉發機關或應到案處所接獲裁決書

如對裁處內容有疑義時

如何辦理聲明異議? 以收到裁決書之翌日起20日內(以本所收到日為準;含例假日)

以司法狀紙敘明理由

並連同裁決書及足資佐證資料等

送交本所轉送地方法院審理。

請問申訴多久會有結果? 由於申訴案件要轉請原舉發單位查明

一般而言

本市舉發者需要47天

外縣市舉發者需62天。

申訴期間罰鍰會不會增加? 將依據您到案申訴的日期(或申訴信件寄達日期)

凍結罰鍰金額。

在您接到申訴回文時

如果仍需要繳款

我們也保留15天的繳款寬限期

再此一階段您可以用申訴當時的罰鍰金額結案。

申訴回函答覆

仍需繳款結案

請問可以到郵局繳款嗎? 請您務必於接到公文答覆後15天內用匯票註明受款人為「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連同公文寄來結案或持公文到本所繳款。

地址:10091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7~8樓 地理位置圖 總機:(02)2365-8270 傳真:(02)8369-2386違規語音查詢專線:(02)2367-528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下午5:30(午間休息時間櫃台照常服務)本所另派駐監理處及北區分處簡易裁罰櫃台 (僅辦理罰鍰收繳業務) 以上是台北市交通裁決所資訊

可依情申訴

但觀汝之事況

申訴成功機率甚微。

退一步想生命保住

就阿彌陀佛!

參考資料 交通裁決所
你可試試

我朋友開車紅燈右轉被照

他一樣去申訴

他的理由是.後面有一台車一直叭他

他怕惹事所以右轉

申訴成功
至交通裁決所依情申訴先電話詢問

兩段式左轉罰多少,未兩段式左轉,兩段式左轉罰單,兩段式左轉罰款,機車兩段式左轉,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兩段式左轉 罰金,沒兩段式左轉,兩段式左轉違規,兩段式左轉多少錢兩段式左轉,館前路雙線道,訥悶 當時,中正第一分局,館前路,襄陽路,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臺北市中正區,台北市人,地方法院審理

測速照相|時間|監理站|公車路線|罰單|紅單|違規|國道|終點|機場|考機車駕照|高速公路|闖紅燈|道路|計程車|車站|超速|停車|測速|駕訓班|

82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8023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