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0

罰單沒有照片是否有效?

我的狀況是罰單寄來但是都沒有附照片或任何證明之類的東西被罰的理由是紅燈左轉(我的印象我明明是在T字路口黃燈衝過去切代轉區再轉的

當時也沒感覺到有照相機閃的樣子)打電話過去問是要我去裁決所交陳訴單要求他們給照片或著是取消罰單之類的想問的問題是像這種闖紅燈的case是一定要有照片才能罰嗎還是不一定要有也能罰?(1800好貴好冤...)另外就是想問一下台北市的交通事件裁決所周六周日有提供交陳訴單的服務嗎?(因為期限是下周三但是我周日過後要期末考都不會在北部QQ)還有就是想問一下這種陳訴單除了要一份罰單的影本外還要寫哪些東西?
高大瑋回答:一.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星期例假日是不上班的.週一至週五 (國定假日及例假日不上班) 上午8:30至下午5:30(午間休息時間櫃檯照常服務) 地址:10091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92號7~8樓總機:(02)2365-8270二.闖紅燈~依照第七條之二規定是可以不需附照片就可以逕行舉發的.三.對交通違規罰單有疑問或不服都可以依規定提出申訴.可向各交通分隊.分局七組索取申訴書填妥申訴理由遞出即可.也可逕向監理站.所.裁決所索取申訴書填具申訴理由後遞出.只要你的舉證足夠推翻被開罰的理由~申訴就成功.1.具備文件為:‧交通違規通知單正本。

‧申訴書(敘明理由、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

‧若有採證照片

請附正本。

‧其他足資佐證資料。

‧若申訴人非為受處分之當事人

須檢附受處分人之委託書。

2.辦理方式為:‧親至應到案處所。

‧掛號郵寄至舉發機關或應到案處所。

‧網路(臺北市民e點通)。


紅燈左轉比照闖紅燈闖紅燈....不用舉證就能開單您有問題就能申訴但要換您提出沒有紅燈左轉的證據

靈異照片,正妹照片,陳冠希照片,幽浮照片,照片編輯軟體,鬼照片,照片尺寸,照片特效,超恐怖的靈異照片,照片拼圖照片,路口黃燈,臺北市中正區,交通事件裁決所,羅斯福路,紅燈左轉,臺北市民e點通,台北市,交通,佐證資料

時間|終點|紅單|國道|罰單|考機車駕照|測速照相|計程車|道路|闖紅燈|測速|公車路線|駕訓班|超速|機場|違規|高速公路|停車|監理站|車站|

82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16002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