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0

關於藝術類相關研究所的選擇跟準備

我是目前就讀大三的時尚設計與管理學系的學生

目前觀察到的研究所想去嘗試著準備的有以下幾間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藝術治療碩士學位學程視覺藝術學系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碩士班(藝術教育組

藝術理論與評論組

藝術創作組)輔大~應用美術學系但對於準備和選擇有點毫無頭緒......我最想去考的是藝術治療

但他好像是2年才招一次

請問我是民國102年才能報考的意思嗎?發展心理學、人格心理學、變態心理學、諮商理論與技術、藝術心理學都是屬於考試的範圍

要怎麼找到相關的書籍呢?(圖書館好像這樣專門的書籍很難找到)我本非心理系的學生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其他的研究所的系所哪個會比較適合我嗎(就大學所讀系所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