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0

各為大大幫幫忙喔 罰單問題 送你 急急急

我最近考完駕照 但是因為4年前機車罰單未去繳 所以沒辦法領取駕照 請問我如果要繳納 是不是再隨便一個第區的監理站就可以繳納還是要回到原戶籍地繳款呢?
依照交通事件才決法的規定

因為你的罰單是4年前

已經過期非常久

建議你回交通事件裁決所辦理(對你會比較安心

因為時間已過期了非常久

可能還是要回原單位辦理)

之前我的朋友也是因為罰單過期非常久

而不能換駕駛執照

因此回去才決所辦理會比較快;但是因為現在都是採電腦連線的方式

建議你可以先打個電話(02)2365-827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0) 交通事件裁決所

詢問是否可以用劃撥或是轉帳的方式辦理!希望幫的上忙! 參考資料 朋友的經驗
如果監理單位沒有要求你到交通事件裁決所~你可以帶著錢前往你要去領駕駛執照的地方繳清罰款即可.因為現在電腦都全面連線
過期罰單在任一監理所即可繳

如同樓上朋友說的

電腦全面連線

我看滯納金不少了吧。

收據至少要保存半年以上最好一年

國家有時很機車

明明繳完了不幸半年後收據早扔了

還寄罰單催繳通知書來

又再繳一次

真X!

還不止我一人有這樣過~

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高雄市交通事件裁決所,台北縣交通事件裁決所,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所,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交通事件裁決所在哪,交通事件裁決所營業時間,高雄市交通事件裁決所地址,交通事件裁決所電話,台北區交通事件裁決所交通事件裁決所,急急急,問題,監理站,羅斯福路四段92號,交通,事件,駕照,中正區,台北市

考機車駕照|車站|監理站|高速公路|停車|紅單|闖紅燈|時間|道路|計程車|測速照相|駕訓班|終點|測速|超速|公車路線|機場|違規|國道|罰單|

82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0015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