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0

在職生想報考心理學

我是2專學歷

幼保科畢業的對心理學一直很有興趣想報考【諮商心理】因為現在學生多了好多考試 (學測指考統測之類的...)我都不了解  Orz所以不清楚有些什麼方式我是要考插大吧?轉學考..我搞不懂是怎麼樣的@@"有念大學才能轉吧!


如果你已經畢業兩年的話是可以直接報考諮商研究所的考上諮商研究所畢業之後就可以去考諮商心理師的證照若你畢業還不到兩年就要透過插大(也就是轉學考)的方式建議你可以到專辦心理、心輔的教育家文教機構作詢問(02)2331-8270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心理學書,犯罪心理學,色彩心理學,社會心理學,人格心理學,心理學研究所,心理學報告,認知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心理學心得心理學,考上諮商研究所,報考諮商研究所,大學才能,幼保科,在職生,畢業,諮商心理師,插大,教育家

出路|夜校|商科|推甄|基測|社會組|自傳|工科|自然組|高職|未來發展|聯招|面試|畢業|科系|指考|獨立招生|大學|補習|進修|選系|分數|保送|高中|分發|科大|轉學|考題|技術學院|統測|

82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9008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8201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